福清拼团购房7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连夜解筹下调价格 新政后住宅首盘1/3认筹客户弃筹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00: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次浏览


[摘要]在开盘之前我们一直有跟销售在沟通,他们预计这个楼盘至少要卖到6万元,如今以这个价格出售,是不是因为新政导致楼市遇冷的结果?

无标题文档

“3·25”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整个深圳楼市都抖了抖。而位于龙华新区的潜龙海宁公馆闻风而动,当晚9点,临时通知租户首现内部解筹。这个半夜鸡叫的解筹楼盘在27日也以调控政策后首个开盘的住宅项目入市。据了解,当天销售了623套,均价在5.3万元左右。有知情人透露,有1/3的认筹客户弃筹没到现场,而且原本定价6万元只能降价销售。该销售负责人则表示,都是按公司计划在走,受调控政策影响不大。

新政后住宅首盘降价促销?

在新政出台后第二天,位于龙华的潜龙海宁公馆以调控政策后首个住宅项目入市。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在新政出台当晚,该盘突袭开放给原租客提前选房,据透露,现场售价5万元/平方米起。而中原地产代理(深圳)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指出,由于有几十个租客此前曾表达购买欲望,在项目的整个销售计划里,早已预计上周五提供优先选择权给项目租客。

据记者了解,海宁公馆共有798套房源,当天销售了623套,达到了总套数的七成八。而价格方面,从购房者现场反馈的情况,均价最低是4.9万元,高的有买到5.6万元左右。“在开盘之前我们一直有跟销售在沟通,他们预计这个楼盘至少要卖到6万元,如今以这个价格出售,是不是因为新政导致楼市遇冷的结果?”长期关注龙华新区楼盘的刘先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为何赶在新政出台当晚解筹?是否以低定价换销量?就市民提出的质疑,记者联系到了潜龙海宁公馆销售负责人王先生。他表示,公司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定好了开盘时间,所以不存在赶在新政前“抢跑”的行为。至于定价下调,他表示,公司从来没有过高的定价,均价5.3万元符合公司原来的定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