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8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新华联6亿购新三板金融公司10%股权 为长沙项目贷款4亿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9: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交易标的之一新安金融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9亿元,是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非上市公众公司,股票代码834397。新安金融的主营业务为金融投资服务。

观点地产讯:新华联(000620,股吧)4月18日公告,公司拟收购南翔万商安徽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新安资本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并计划同时参与新安金融定向增发及新安资本增资事宜。

在综合考量标的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及尽职调查结果后,新华联拟以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出资额进行股权投资。上述交易完成后,新华联将分别持有新安金融及新安资本10%的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交易标的之一新安金融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9亿元,是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非上市公众公司,股票代码834397。新安金融的主营业务为金融投资服务。

2015年,新安金融营业收入7.35亿元,净利润4.3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13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8.25亿元。

新安资本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1.2亿元,主营业务为互联金融服务、络信息服务、典当等。

2015年,新安资本营业收入6112.57万元,净利润7103.6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330.73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87亿元。

新华联称,公司本次对标的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转型规划,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布局和整合公司金融板块,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金融领域的投资力度,分享金融行业未来的高成长空间。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新华联下属全资子公司长沙楼盘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签订《固定资产借款合同》等相关协议。

工商银行根据主合同等相关协议,向长沙铜官窑发放贷款,用于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4亿万元,贷款期限为三年,贷款年利率为贷款发放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贷款基准年利率上浮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华联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93.05亿元未含本次担保额度。其中,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93.05亿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