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9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11号线连接核心区与西部滨海区 宝安房价或涨?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13: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摘要]报告指出,本轮房价过快上涨加大了居民购房压力,进一步透支城市居民未来消费能力,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

无标题文档

日前发布《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3(2016)》称,过于宽松的信贷环境为深圳房价快速上涨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深圳新地铁开通、大型公建项目选址带动片区房价上行,有望助推部分存量豪宅价格补涨。

报告指出,本轮房价过快上涨加大了居民购房压力,进一步透支城市居民未来消费能力,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

报告分析,在诸多利好政策接连不断刺激下,2015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反弹迹象明显,但城市分化严重,个别城市房价上涨幅度远超其他城市,导致局部市场价格泡沫显著和风险概率增大,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报告还指出,2016年深圳轨道交通将开通7、9、11号线,其中7、9号线连接西丽、上沙、梅林等居住区和华强北、车公庙等商业办公区,可有效加强原特区内部组团间联系。11号线连接福田中心区、南山、前海、机场、福永、沙井、松岗等片区,是城市核心区与西部滨海区的组团快线,同时兼有机场快线功能,可加强原特区内、外组团间联系。深圳“两中心一馆”确定选址空港新城,结合宝安良好的产业链,将促进空港新城发展以金融、会展、物流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带动西部片区发展。三条地铁线路的开通及“两中心一馆”的选址,将带动地铁沿线和宝安西部片区房地产价格上行。

据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