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16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塘沽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启动 消除用水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6: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5次浏览


作为滨海新区政府20项民心工程之一,塘沽区域老旧住宅小区供水管改造三期工程已于5月初全面启动,近4万用户将受益。届时塘沽中法供水公司区域内所有用户用水难、水质差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从塘沽中法供水有限公司了解到,近年来尽管塘沽地区饮用水出厂水水质优于国家标准,市政供水管也得以提升改造,但由于塘沽老旧住宅小区供水管陈旧,腐蚀严重,导致居民用户水压低或无水、黄水等现象较严重。为解决居民饮水问题,老旧小区供水管改造列入新区政府民心工程之一,从2012年开始陆续对塘沽老旧小区供水管进行免费更新改造,此次改造三期工程费用由供水企业和区政府分别承担55%、45%。改造工程的内容分为小区庭院管改造和楼内用户管改造两部分。通过科学合理布局庭院管、用新型优质管材更新老旧劣质管材,以达到改善供水水质、提高供水压力和节约水资源的目的。按照政府要求,此次改造年内通过大干100天集中完成老旧住宅小区庭院供水管改造,在2016—2017年内,根据居民的意愿,逐步完成所有满足施工条件的户内管的改造。目前杭州楼盘道街宜昌楼盘里小区改造示范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他小区预计5月下旬陆续动工。

老旧小区供水管改造三期工程将彻底解决塘沽老旧住宅小区居民供水难问题,消除水质二次污染隐患,提高供水质量,保证水质安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