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13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离职员工与业主口中的万科:为什么我选择支持王石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25:22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10480次浏览


[摘要]甚至有激进的业主表示,如果王石不再管理万科,明年我会换房,从此后不再选择万科的房子。

近期的舆论压力早已让王石与万科处于风口浪尖。在外游学、不务正业、千万年薪、红烧肉、爱美人不要江山,这是舆论打在王石身上的烙印。早前,当宝能、华润与万科的斗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网上对王石英雄迟暮、昏招频出、咎由自取的负面评论比比皆是。而受害于万科停牌半年的散户,更是对王石与万科连连指责。

舆论的第一次反转出现于万科股东大会这一节点。万科业主、万科离职员工、业内人士如吴晓波、秦朔、毛大庆等纷纷发声支持王石。业内人士对于王石的支持,也许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对王石这个人的认知,但业主及前员工对于王石的支持,可能更多来自于对于万科王石所打造的万科品牌、精神的认可。

“门都是纸做的,用刀子一捅就破,打火机一点即燃。”位于长安镇霄边社区的万科金色悦府小区,部分楼栋近日开始交付使用,然而有业主发现,这些自带带装修的房屋内,使用的均是纸板门,业主对房屋质量和安全隐患表示担忧。

万科金色悦府位于长安镇霄边社区,是对原福安厂进行“三旧改造”后建起的高尚小区。近日部分楼栋开始交付使用,然而业主刚一入驻就产生了矛盾。

蔡先生说,他们是去年3月份开盘时买的房,那时长安的房价普遍在万元以下,万科的房价已经高达1.4万元每平米。“号称是带装修的高端住宅,没想到装修质量这么差!”蔡先生表示,他发现问题后当即反映给开发商,表示希望更换有质量保证的装修材料,对方承诺7月2日给出答复,但他今日发现相关负责人已无法联系。

6月30日,金色悦府项目经理部在小区内张贴了《致金色悦府业主的一封信》,专门回应了“纸皮门”的问题。公开信中表示,部分业主认为使用蜂窝纸就是不结实、不合格的观点,是一种认识上的误区。

万科的房产多年前就曾因“纸板门”引发争议。一些业内人士纷纷站出来为“蜂窝纸”叫屈,他们认为这种新型填充材料遭到了大众的误解。然而据报道,2012年深圳万科第五园被曝“纸板门”后,万科总裁郁亮承认装修存在质量问题,并挨家挨户排查、整改。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