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20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占公共用地建停车场? 涉事楼盘称没占用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06:0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730次浏览


[摘要]据罗湖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回复称,经工作人员核实,涉事地块属建筑规划红线范围内,即“ONE39”没有占用公共用地。

7月2日中山看房团

最近,罗湖市民发帖称,宝安南路有一地块原本是街心公园、公共厕所,但被龙园创展大厦“ONE39”楼盘圈占成附属广场,待小区入伙后,还建起地面停车场,市民质疑此举侵占公共利益。

罗湖居民发布在深圳论坛“我说深圳事”栏目的《ONE39地面停车场是否侵占了公众利益?》网帖称,龙园创展大厦“ONE39”还是烂尾楼时,楼盘靠近宝安南路的地块上建有公共厕所,还有一个街心公园,“ONE39”重建后,开发商铲平公共厕所和街心公园,变成“ONE39”楼盘的附属广场。

“如果是广场的话也无可厚非,毕竟还是可以提供给公众使用,但是现在入伙之后,没想到原来的广场又改成地面停车场。”发帖者认为,开发商此举给在此活动的老人小孩带来安全威胁,也存在占用公共用地、侵占公共利益之嫌。

记者昨日现场走访看到,龙园创展大厦“ONE39”位于解放路与宝安南路交界处东南侧,资料显示该物业类型为住宅、办公楼及商务公寓,遭市民质疑的地块位于龙园创展大厦“ONE39”西侧,已被改成“ONE39”地面停车场,能提供近100个停车位。

现场除一些休闲椅、盆栽花卉外,全是停车区间,而停车场南侧有块空地名叫“深南宝安路街心公园”。“我们现在只能来这里散步。”附近居民说,龙园创展大厦“ONE39”楼盘西侧原有街心公园、公共厕所,但不知为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街心公园不见踪影,公共厕所挪到售楼处里。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