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13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深圳城市更新怪象 地基还没打就开始卖新房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9:3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6444次浏览


[摘要]听说过新房项目可以卖“期房”,但最起码也得有预售证,还得要盖好了几层才能开始卖,但如今这块地连地基都没开始挖,房子连影子都没有,却可以“卖了”。

7月9日龙岗-宝安看房团

卖房卖房,起码得有房吧,但在深圳(楼盘)的城市更新过程中,房子连影子都还没有,却可以先把它们“卖掉”。

“5万元的价格买罗湖区水贝的新房,户型从45平方米到220平方米任君选择。”顶着烈日,中介正在卖力推销。

提到水贝,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珠宝。作为深圳乃至全国有名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这里的房价自然也不低:一般不带小区的独栋高层,超过10年楼龄的都要每平方米5万元以上,如果带小区或者带深圳中学的房子,已经要价每平方米8万元以上。

也就是说,每平方米5万元的价格能买到这里的新房,而且还是花园小区,听起来的确挺诱人。

“房子在哪里?可以去看看嘛?”“后面啊!”中介回头指着一块大工地,这,不就是水贝村的旧改吗?“楼都拆完了啊,哪里还有房子卖啊?” “这是一个水贝村本地业主急用钱,把开发商赔给他的800平方米房子分成不同的户型拿出来卖掉,所以才那么便宜,但必须一次性付款给业主。”中介如是说。

听说过新房项目可以卖“期房”,但最起码也得有预售证,还得要盖好了几层才能开始卖,但如今这块地连地基都没开始挖,房子连影子都没有,却可以“卖了”。

“这样的买卖安全吗?开发商承认吗?不会变成小产权房吧?”我接连抛出了几个疑问。

“绝对安全,业主跟你一起去开发商那里更换名字,以后建好了就是你的名下物业。”中介似乎打了包票,“不安全的话我们也不敢代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