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拼团购房24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贷款能省钱? 看完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18-02-01 14:0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25次浏览


2018年是否是买房的好时机,对于大多数要买房的老百姓来说,面对高额的房价,还是得贷款买房,而大多数人对于房贷依旧停留在贷款年限影响还款金额的层面,对于公积金贷款、银行贷款利率却不了解。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怎么贷款买房更省钱。

公积金贷款更省钱

首先将公积金与商业贷款利率对比一下,在同样贷款5年的情况下,公积金利率为3.25%,比商贷低1.65%,所以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公积金省钱力度更大。

如果个人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购房款时,可选择组合贷款,不过要牢记“公积金贷款无尽大,商业贷款无尽小”的秘诀。

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个人征信记录是否良好是获得优惠利率的最基本条件,也是成为银行优质客户的重要考核标准之一。

国务院列举了几个影响征信的失信行为,其中就包括逃税漏税等行为,个人征信系统已经逐步在影响我们的经济生活,所以大家要多重视自己的个人征信,保持良好的“信用档案”。

选择房贷利率最低的银行

银行提供的利率越低意味着你能支付更少的利息,一般楼盘都有相应的合作银行,如果某楼盘与合作银行推出贷款利率限时折扣活动,大家买房时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